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女子力中心·+α

*早上被蛾子吓死于是决定写软软香香的女孩子抚慰一下自己←
 *女子力组女体化友情向。安定的年中运转
 *……各种各样的女子话题与非女子话题。一些情节取自葵的二专drama  

移了

没什么的萌废文()
 就是 香香软软的 女孩子(……)突然就 沉迷于 恶势力无法自拔的我(。)
 顺带一说两个人都是巨/乳 但是葵葵还是稍微大一点()
 女孩子 女孩子 要抱抱(哇.jpg)
 感觉女子力组自带治愈光环,只是想想都能被治愈
 (躺平装死)
 请大家一起自形想象心目中的女子力组女体 感受一下 那种治愈光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暴哭)
 如果还会写,会出现BG新葵和阳夜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jpg

评论 ( 2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