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りつまお·万里长梦

*萤宝生贺。 @弑言于信 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关照w。和早爹的那篇是联动
*存在捏造,夹杂私货。ooc预警。恶俗我流少女心以及各种少女桥段。含有杨绛先生的《我们仨》中的元素
*推荐BGM:水無月 淚&神無月 郁(CV:蒼井 翔太&小野 賢章)Sing Together Forever
*勉强可以算是及时行乐的后续。当然不看前篇也完全不影响阅读

 

 移了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祝萤宝贝每天都高高兴兴肥肠嗨皮!想出的本都能出!怎么顺心怎么过!生日快乐!
萤宝是我在ES这个圈里除了拉我入坑的旁友之外我第一个认识的姑娘,同时也是近期以来第一个来找我聊的文手。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唱了起来←)❤总之萤宝也满足了我想要寄东西给别人的梦想!她是第一个收到我寄的东西的!我猴开心啊!真的猴开心啊!(多么微小如草芥的梦想啊)而且萤宝真的人好 可爱 好说话 还出了本 本还很好吃 写的栗也苏 反正不管怎么讲我就是喜欢她!爱她!爱萤宝!我们的萤宝!(疯狂打call)而且我入本子的时候她还帮我黑箱了!她真可爱!(被捂上嘴带进局子)
最感动的事情应该还是我在被撕的时候萤宝第一时间就站队到我这边……这个问题上我完全没想过能得到身边人多大的支持,但萤宝真的是……而且她完全可以算得上栗毛里有影响力的文手大佬,为了我来说话真的很不值得。同时在这里感谢帮我说话的早爹还有笑阳亲以及在后台安慰了我好久还陪我唠嗑的钝钝儿我真的爱你们爱你们一辈子(嚎啕大哭)
咳接下来正式开始FT的瞎扯(。)
好不容易写个正八经东西我还是搞成了少女心膨胀大游行……。极尽所能地浪漫了。总之我玩得很爽希望萤宝看得也很爽。希望大家也看得很爽。感激帮我选BGM的柯一大佬和弥生酱w
选用杨绛先生的《我们仨》是觉得这个从梦入手然后推进现实是个不错的切入点和选择,同时也用了一部分原句,对一些部分进行了改动。写得和先生比起来实在是差太多,这么差劲还拿出来给大家看真是请多多包涵。用了很多次北极星的梗。我发觉自己很喜欢写星空,还很喜欢写梦境。这次两个放在一起写了很爽快。没谈过恋爱一切都是揣测着来的,大概有体现出那种相隔万里又很多年不见甚是想念的感觉吧……。希望大家也能体会到我想表达的感觉(笑)。如果能够感受到我流浪漫那就再好不过了。
有一些部分掺杂了我个人的一些观点。虽然我还是信奉唯物主义的,但是同时我相信不可知论,也在一定程度上认同先定论。不再多说把话题转到栗毛上来← 也就是说我认为他们的爱情是命中注定,这是早就注定的事实,不因外力而改变。我是信奉“一切命运注定”这样的说法,也就是说一切都是早已经注定的,我们所做的只是去履行那个注定的事实,就如同天体运行于一定的轨道不因其他而改变是一样的。个人观点不接受任何说教(。)说到北极星,有点想和大家安利个本子是米英的就叫Polaris画得很好……很好我又跑题了←感觉我平时写东西,一般正经点的中短篇都会体现这种思想,这个体现得比较透彻就顺带说一下。
啊 我还是写成了少女心 还是写成了玛丽苏 不瞒大家说其实我是个玛丽苏(假的)。我不多说大家只要明白我是个非常我流的玛丽苏就行了(。)
这一篇的推荐BGM换了好几次啊……之前想过用GUMI-未來時針AM4:30(链接是百度云)、姬川 瑞希(CV:石上 靜香)-彼は誰の夢姬川 瑞希(CV:石上 靜香)-サンセット、リセット。各种原因最后换了这个……总之都很好听有时间的话可以试着听听看w
看到这里的大家 相信我是话唠了吧(ntm)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