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りつまお·徐徐掉落的魔法

*含有一定涉英要素,不适者请回避;五奇人等出场注意,ooc出没
 *童话风格,剧情设计参考安徒生童话《野天鹅》和《冰雪女皇》
 *世界观不甚明了……
 *没有任何一个负面角色
 

 

 


  徐徐掉落的魔法

移了


Free Talk:
 我写完了!!!!(咆哮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能看到这里真的太辛苦了!
 最后画风突变 嗯 画风突变……我尽力了,真的尽力了……
 我想了很久的设想,真的非常久……最后选择了这样来表达。
 栗毛是很可爱的孩子们,我觉得这次我写的大概是两个孩子环游世界的故事……已经不是童话了。
 不可思议主题,如果有表现出来就太好太好了!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后可能写一个番外,有一点 还没有写完……

评论 ( 6 )
热度 ( 1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