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涉英·红玫瑰,白玫瑰

*圣诞快乐呀诸位
 *和那个徐徐掉落的魔法联动,讲一讲在他们小时候的事情,顺带满足自己的妄想
 

红玫瑰,白玫瑰

移了

向没有看过那篇栗毛的诸位解释一下这个设定
 很多设定和剧情都来源于安徒生童话《冰雪女王》和《野天鹅》,不过不是这一篇
 涉是“爱与惊喜”的魔法师,住在北/欧的拉/普/兰,每年都会用鸽子给英智送玫瑰
 英智是“不可思议国度”的皇帝(在这篇里面还是王储),这个国家就类似于极乐园
 红月三人都是英智他们国家的服侍直属
 简单一说这个就可以了,不是太影响阅读的一些设定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是我第一次写涉英……虽然我是涉吹但是非常不敢对这对下手,虽然他们很好很好很好但是太难把握性格和语言了……写的时候这个感觉进一步加深了。涉的语言是真的很难摸索啊。
 这次写这个是为了满足自己和朋友的妄想——她说“想看对小英智说‘我是属于你一人的魔法师哦☆’的小涉”,我则想写像哈尔牵着苏菲(*哈尔的移动城堡)在空中漫步的涉英。
 他们真的好可爱哦……可是我 写成这个样子也是……。
 这个是和那个栗毛的联动,以后可能还会写,毕竟我还想给涉涉穿裙子()
 本来以为24日能写完,我太高估自己了……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圣诞节快乐✧٩(ˊωˋ*)و✧

评论 ( 11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