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鹅硝

微博@呆鹅硝
ao3@tamako_hanagasa
头像是我的亲亲好宝贝枔颜画的
陌生人,我很高兴你能在我安息的地方停留。
希望你在经过荷马墓前的时候,也能为我留下一枝玫瑰。
“How do you enjoy your life.”

© 呆鹅硝 | Powered by LOFTER

[同人]せななる·舌伤

*非常非常我流的现代主义,充满我流理解,ooc预警
*不算太明显的cp意味,可以当做无差
*可能有一些成/人氛围……并不是本意
*我不管湖上就是泉岚粮(无关联发言

舌伤

移了

Free Talk:
泉岚我就随便写写吧……。
我的泉岚都很意识流,主要是一种心境变化……
岚真的给我一种迷人的美,我探不到底,于是他就是最美的谜底最迷人的海妖塞壬……这个形容我岚一定喜欢(被打死
舌头我自己咬着了,疼死我了
嗨呀感冒快好了然后班里男生吹风扇一夜回到解放前,我这个气

评论
热度 ( 4 )